达梭系统与Cognata成为策略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达梭系统与Cognata成为策略合作夥伴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与新创公司Cognata宣布结成合作夥伴关系,将Cognata的自动驾驶汽车模拟套件嵌入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透过这次合作,双方将为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提供业界首款解决方案,可贯穿整个开发周期且在3DEXPERIENCE平台上定义、测试和体验自动驾驶。这样能够实现完全整合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流程,让速度更快、定位更精准、安全性更高的自动驾驶汽车早日上路行驶。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为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提供智能、安全、互联的产业解决方案,变革新一代汽车的设计、生产、递送和使用方式。Cognata的完整产品模拟解决方案采用深度学习,让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能够根据各种不同的地理位置、交通模式和天气状况模拟数千种不同场景。将Cognata模拟套件嵌入3DEXPERIENCE平台,并借助CATIA提供的一流系统工程角色与应用,共同为工程师开发出一种优异的一站式环境,有助于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工程、模拟和专案管理。

CATIACEOPhilippe Laufer表示,模拟在网络系统工程的各个阶段都起着关键作用。在一款车能够被视为符合安全标准之前,首先要经过数十亿英里的虚拟路测。AI辅助体验能够将车辆行为、传感器和交通模式结合在一起,以便在概念设计阶段测试多种替代设计,找出最佳工程解决方案。将Cognata的高精准度综合性解决方案整合到3DEXPERIENCE平台,发展出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能大幅缩短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上市进程。

CognataCEO暨创始人Danny Atsmon表示,与达梭系统的合作,透过让模拟成为工程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内在环节,将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越早运用模拟,工程师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每个元件进行修改就越容易,并在虚拟环境中完成测试,掌握组件安装到汽车内部遭遇意外极端状况时的表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