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新增封锁恶意挖矿程序功能强化备份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Acronis新增封锁恶意挖矿程序功能强化备份功能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
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

Acronis True Image 2019最新加入封锁恶意挖矿程序功能及Office 365自动备份。2018年加密货币挖矿恶意软件的攻击数量飙升至629%,2018年上半检测到300万次点击。虽然它可能不会窃取数据,但会窃取电脑资源来采矿,挖掘像比特币和门罗币这样的加密货币,导致系统遭受损失。这类攻击不仅会降低电脑效能,还会在存取系统时植入勒索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

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运用了150多项增强功能,打造成为有史以来最可靠的产品。并扩展了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的启发式方法,增强的AI人工智能抵御勒索软件技术可以检测和阻止非法加密采矿,确保系统的效能及完整性。

除了新的防御功能外,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进阶版与高级进阶版还可以创建个人Office 365帐户直接备份到 Acronis Cloud,更方便保护Outlook.com电子邮件和附件以及OneDrive档案和数据夹。

虽然Microsoft允许用户手动下载Office 365帐户中的内容,但无法自动备份帐户及其拥有的所有数据。这是一个重要的需求,因为定期备份是确保不丢失数据的最佳方法。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的是一个可应对当下威胁,又可抵御未来威胁而构建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