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唯安与Churchill达成合并协定将在美国纽约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科睿唯安与Churchill达成合并协定将在美国纽约上市

Churchill资本集团(以下简称Churchill)与全球专业信息提供与分析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科睿唯安(Clarivate)2019年独立调整后税前息前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的12.5倍。

Churchill集团CEOJerre Stead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执行董事长。他曾在过去长期成功担任IHS Markit公司的董事长与CEO,以及IHS公司的执行董事长和CEO。由科睿唯安CEOJay Nadler和财务长Richard Hanks领导的现有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新公司的业务。

科睿唯安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权与科学信息、决策辅助工具与专业服务,协助学术机构、企业、政府、法律事务所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并协助促进创新成果、重要关键专案、品牌的商业化。科睿唯安拥有诸多业界知名品牌,包括Web of Science、Cortellis、Derwent Innovation、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DWPI)、CompuMark、MarkMonitor以及Techstreet等。

加拿大Onex公司(以下简称Onex)与霸菱亚洲私募基金(以下简称BPEA)于2016年合资从汤森路透集团收购了科睿唯安,在逐步与前母公司进行业务分割的过程中,科睿唯安同时对其固有的资产组合进行持续投资,招募全新的管理团队,持续强化其产品和业务能力,实现独立营运。随着公司2019年完成从汤森路透集团的分割,将更加适合加速成长。

Churchill集团CEO Jerre Stead表示:「我们对两家公司达成合并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一直很尊敬科睿唯安,它拥有优质的数据资产、深厚的客户关系和卓越的团队。我期待与科睿唯安的管理团队共同合作,在整体营收、EBITDA、自由现金流领域长期实现加速成长。」

科睿唯安CEOJay Nadler表示:「科睿唯安协助全球创新者与机构加速新想法、新发明与新品牌的发展进程。此次合并是科睿唯安发展史上令人振奋的里程碑,为公司带来了更多未来成长机会,能进一步增加我们在创新思维、数据科学、新技术领域的投资。Jerre Stead拥有丰富的业内经验,他对产业的深入洞察将对我们迈入成长新阶段尤为宝贵。」

交易摘要

Onex、BPEA和科睿唯安管理层将百分之百保留各自的股权,在Churchill大众股东不进行赎回的前提下,这些股权将在交易完成时转换成合并公司已发行股份73.8%的所有权。合并后公司剩余的已发行股份将由Churchill现任股东和创始人所持有,Onex仍为最大股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