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要落实 须建立在物联网生态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区块链应用要落实 须建立在物联网生态圈

六域链科技将于1月25号在BITHUB,举办「区块链新纪元,共链技术与生态研讨会」
六域链科技将于1月25号在BITHUB,举办「区块链新纪元,共链技术与生态研讨会」

SDChain是第一个物联网和区块链的融合架构,架构源于加拿大非营利组织「六域链联盟(SDChain Alliance)」之国际ISO标准Six Domain Model,高效能Six Domain Fault Tolerance (SDFT)公有链区块链技术,致力研究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多项成熟技术的交互体系。

六域链科技基于物联网「六域模型」的参考架构,推动建立商业生态和DApp,如农业物联网、工业物联网、能源物联网等,为各DApp提供数码资产发行,以及为物联网各类不同的用户主体和设备主体提供六域链上的数码信用身份注册登记、管理数据上链、数据确权、数据查询、智能合约设定、智能合约触发、自动分账等系列服务,确保数据的一致性、真实性和不可篡改性。相关成功案例,如国内大陆庆鱼塘、台湾兴农合作之农业物联网系统、中乌农产品国际供应链、医疗器具溯源系统、原创作品公信链OPChain等。

六域链科技将于1月25号在BITHUB,举办「区块链新纪元,共链技术与生态研讨会」,提出共链(Co-Chain)的技术架构分享,将在活动中分享与SKCHAIN 共链的概念及执行。活动信息与报名详情请上活动网站

SKCHAIN受到多家大型零售企业关注,包括阿里巴巴旗下全资子公司口碑网。2018年8月10号,SKCHAIN受口碑网邀请,作为唯一一家在「全国餐饮新发展论坛会」上展示人工智能驱动技术的科技企业。其成熟的应用场景为新零售、新餐饮、新服务等全方位的区块链解决方案。SKCHAIN前身为S.K.FOUNDATION LIMITED,2015年3月27号由新加坡学院派人士联合成立的一个技术科研组,致力研究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多项成熟技术的交互体系,主要针对新零售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商业智能服务,在两年多的时间内获得了多项高尖技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