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新一代全屏幕ZenFone Max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华硕推出新一代全屏幕ZenFone Max

  • 郑斐文台北

华硕推出新一代全屏幕智能手机ZenFone Max系列ASUS ZenFone Max (M2),内建4000mAh电力、可连续使用两天也不会断电。将于中华电信推出优惠0元资费专案。

ASUS ZenFone Max(M2),不仅电力持久,兼具轻盈的金属机身,配备最高3GB存储器,搭载采用14纳米制程的Qualcomm Snapdragon 632处理器,处理速度较前一代Snapdragon 626快上40%,并可在不影响电池寿命的前提下,以低耗电量成就顺畅的移动运算体验,就算同时执行多个应用程序或游戏也完全不是问题。

ASUS ZenFone Max (M2)。

ASUS ZenFone Max (M2)。

新一代ASUS ZenFone Max (M2),内建6.3寸HD+ (1520 x 720)全屏幕,同时拥有高达88%的杰出屏占比,视野更宽广开阔;再加上顶级五磁喇叭与NXP智能扩音机相辅相成,还可提升音量、延伸低频及减少失真。

全新ASUS ZenFone Max (M2)搭载AI智能双镜头不同环境和主题进行场景侦测,搭配相位对焦(PDAF)、电子防手震 (EIS)等技术,拍照稳定不失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