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旗舰店进驻微风南山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Gentle Monster旗舰店进驻微风南山

  • 吴冠仪台北

Gentle Monster店内设计,大型人造磁力生成器与蜂巢造蜜,以及人类自行创造的人造花。
Gentle Monster店内设计,大型人造磁力生成器与蜂巢造蜜,以及人类自行创造的人造花。

韩国高级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携手香港代理商溥仪集团正式进军台湾市场,台北旗舰店入驻信义区微风南山隆重开幕。Gentle Monster看好台湾潮流发展潜力,希望透过台北旗舰店的设立,让台湾消费者更直觉感受Gentle Monster品牌精神与体验出众的眼镜设计。

Gentle Monster秉持着「创新实验」品牌精神,致力于「产品、空间、造型、文化及科技」追求创新,持续带给消费者新鲜体验。Gentle Monster以大胆前卫结合艺术气息的风格于亚洲极速走红,展店范围更扩及美国与欧洲地区。

Gentle Monster全球18间旗舰店皆有特殊主题,室内设计宛如艺廊,创新的装置艺术满足消费者的视觉体验,也成为知名热门打卡景点。Gentle Monster 2019年度主题为「13」,因月球的轴心改变,导致地球与月亮距离渐远,人类与生物的型态与行为变得异常,而人类则尝试不同方法拯救人类及延续生命。台北旗舰店则以「Bee Time」为设计主题,叙述由于地球磁场异常、人类团结一致保育蜜蜂繁衍以及打造磁力生成器,试图改善的生态的故事。

登台开幕首推2019最新款系列,首度将镜臂上的品牌标志朝外刻印,成就年度亮点。其中,JACK HIi、JACK BYE、SIX BEARS及EAST MOON采用接近平面的FLATBA镜片设计,更显小脸;并在镜面配上饰钉,彰显个性。诚挚邀请喜爱Gentle Monster的朋友前来参观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