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开店平台SHOPLINE获资金挹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网络开店平台SHOPLINE获资金挹注

  • 吴冠仪台北

SHOPLINE(商线科技)宣布再获新一波资金挹注,投资人包含中华开发创新加速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

SHOPLINE自创业以来,已获1.5亿新台币资金注入,新一轮资金将运用于市场拓展、强化产品技术以及各市场人才招募等。

SHOPLINE致力提供用户网络开店平台服务,协助店家架设品牌官方网站,让各种规模的品牌电商都能扎根本地,并成功销售到世界各地。SHOPLINE新一轮资金投资人包含中华开发创新加速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曾于2016年投资SHOPLINE的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

中华开发创新基金总经理郭大经表示,由于移动消费趋势、通讯技术的高度发展,认为台湾在品牌电商上仍具长足的发展潜力,而 SHOPLINE在此领域上的稳健表现也有目共睹,从创业初期就站稳品牌电商开店平台的系统优势,到今天持续致力于发展新技术、整合产业资源、持续布局海外,并建构出了完整的电商零售生态系,我们深信双方的合作将更具加乘价值。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周骆美琪表示,SHOPLINE是基金首批投资的公司之一,从2016年注资以来,看到SHOPLINE在香港、台湾市场发展迅速,也正将触角延伸到亚洲其他市场,期望透过此次的投资,进一步推动SHOPLINE的市场拓展、更好地赋能企业夥伴。

SHOPLINE由CEO黄浩昌以及营运长刘煦怡共同创办,刘煦怡出身于金融业背景和零售业背景,期望企业发展能迎上数码网络时代;具产品与工程背景的黄浩昌出生于委内瑞拉,曾经进行过一次创业,两人在香港的创业活动上认识,由于都看好电商未来发展,决定一起创业圆梦。

SHOPLINE创始人暨CEO黄浩昌表示,用户自行上架商品的拍卖App出发,累积并深度了解客户后,才开始提供在线开店服务,始终从店家的角度出发,5年来稳定营运、快速成长,逐渐形成大家今天看到的SHOPLINE。以客户为优先,期望实现各种规模的品牌电商能扎根本地,进而成功销售到世界各地。

SHOPLINE也发表全新品牌定位,将聚焦打造「全球智能开店平台」,致力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产品与人性化服务,以技术和数据推动全代理零售销售、透过国际化的团队发展跨境电商,让网络店家都能成功迈向世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