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助电子业推进安全物联网装置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BlackBerry助电子业推进安全物联网装置

  • 吴冠仪台北

BlackBerry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将强化BlackBerry安全技术及授权认证策略,助力电子产业推进安全物联网装置的迅速上市。

根据公司近期委托完成的一项调查,约有80%来自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消费者认为,当前的互联网装置无法保护其数据和隐私。另外,当回答关于未来购买意向的问题时,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愿意购买在数据和隐私安全领域有可信赖知名度的企业产品,或者与此类企业进行商业交易。

推出全新BlackBerry安全功能包产品为物联网装置制造商提供安全可信的软件和成熟架构,说明他们打造从健康追踪装置到Alexa人机互动音箱在内的各类智能产品,使之无需在内部自行开发相应技术和网络安全技术,从而降低消费者的上述疑虑,满足他们的购买偏好。

为了确保产品绝对按照BlackBerry的标准打造而成的,来自BlackBerry网络安全团队的专家将对装置进行审查和评估。审查流程结束后,装置将获得业内体现数据安全和可靠性的着名标示:BlackBerry Secure认证。

BlackBerry移动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Alex Thurber表示,2019年,消费者将开始用以购买做出选择,选择能够提供更高安全性和更具隐私性的产品。物联网装置制造商可以透过向市场推出令消费者、零售商和企业用户都愿意购买和使用的高度安全产品而打消使用者对于安全和隐私的顾虑,并在竞争激烈的物联网市场中脱颖而出。

新推出的这一全新服务是BlackBerry软件认证策略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体现了BlackBerry从一家生产最安全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到为所有智能产品提供备受信赖安全功能的软件公司的重大转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