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IoTSecurity2.0改善使用者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趋势科技IoTSecurity2.0改善使用者防护

趋势科技 Trend Micro IoT Security(TMIS)2.0
趋势科技 Trend Micro IoT Security(TMIS)2.0

全球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推出「趋势科技 IoT Security 2.0 」(Trend Micro IoT Security TMIS 2.0) ,协助装置制造商与托管服务供应商(MSP)提升产品及整体物联网(IoT)生态系信息安全,同时亦为厂商带来一项差异化竞争优势。

在现有的传统网安产品设计下,使用者无法自行在IoT产品上安装防护,这就是 TMIS 2.0 所要解决的问题。

趋势科技执行副总裁大三川彰彦表示:「IoT威胁再也不是一种假设性的问题,全球各地皆有端点产品遭黑客入侵导致数据外泄、受到勒索病毒和虚拟加密货币挖矿恶意程序感染,或者被黑客入侵后纳入其 DDoS 殭屍网络等。因此,装置制造商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提升装置的安全。藉由在装置内直接内建威胁监控、侦测及防护能力,消费者和企业就能在装置安装并启用TMIS 2.0的那一刻起,开始享受更优异的安全性,而这也是 IoT 装置制造商逐渐面临的一项市场需求。」

TMIS 2.0平台可在产品开发周期预先安装至IoT装置内,不需花费太多力气进行部署,而且能藉由各种系统强化与风险侦测功能来提供最大防护。此次新版本与趋势科技领先业界的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全球威胁情报平台密切整合,提供网站信誉评等服务与IoT信誉评等服务以防止装置连上恶意网址/网站。

其强化的安装脚本,能让装置制造商及IoT托管服务供应商(MSP)更容易进行整合,所提供新的自动化功能可让厂商轻松掌握装置的网安状况,减轻营运负担。除此之外,还有漏洞、虚拟修补部署状况等等的相关报表可透过电子邮件方式寄给系统管理员和装置制造商,进而提供更弹性的管理功能。

而网安侦测记录档则储存在装置上,装置制造商可针对特定用途来存取这些记录档,例如:显示装置的红色警戒状态。而TMIS 2.0也提供离线模式并支持代理器(proxy)来配合各种不同网络环境。除了上述强化功能之外,还有该产品原本各项防护功能,包含:应用程序白名单、代管式入侵防护服务(HIPS)以及系统漏洞扫描。

透过最新TMIS 2.0,能缩小黑客入侵装置的攻击面,确保装置的韧体安全并防范主动式攻击。不但能降低终端消费者的网安风险,更能尽量减轻装置的维护成本,进而提升装置制造商与MSP 的商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