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16TB MG08系列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TOSHIBA推出16TB MG08系列硬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推出16TB MG08系列硬盘。
Toshiba推出16TB MG08系列硬盘。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16TB传统式磁记录(CMR)MG08系列硬盘。MG08 16TB硬盘容量比目前普遍使用的12TB硬盘多33%,比前代14TB硬盘多出14%,兼容最大范围的应用与操作系统,并且适用于云端与传统数据中心环境的混合随机及循序读写工作负载。

MG08系列为Toshiba第二代氦气填充封装设计硬盘系列产品,也是第八代企业级容量型硬盘系列产品。Toshiba使用14TB硬盘采用的9碟片氦气填充封装设计,以及自家先进精密雷射焊接制程,确保氦气密封于硬盘机壳内,以提供16TB容量及更高的能源效率。MG08具备7,200rpm转速、每年额定工作负载550TB、250万小时MTTF、512Mib快取缓冲区,以及可选择的SATA与SAS界面,而且采用业界标准尺寸3.5寸外型。

MG08进一步体现了Toshiba致力于推动硬盘设计,以符合用于云端规模服务器与储存基础架构之储存设备持续变化的需求。随着数据持续快速成长,16TB CMR容量将协助云端规模服务供应商与储存解决方案设计人员,为云端、混合云及本地部署的储存装置实现更高的储存密度。MG08系列凭藉更高的能源效率与16TB容量,将协助降低专为数据保护、大数据汇整、内容服务及数码存档等应用而设计之储存基础架构的TCO。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储存装置行销暨市场部门资深处长德岛敬芳表示,Toshiba新推出的16TB MG08系列可提供更高的储存容量与密度,同时为云端规模与储存解决方案客户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只有高密度硬盘技术能以极低的单位GB成本,达到客户严格的TCO目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