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宣布成功将VxWorks应用于NXP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Wind River宣布成功将VxWorks应用于NXP平台

  • 郑斐文台北

Wind River近日扩展其实时操作系统(RTOS)对恩智浦(NXP)平台的支持至NXP i.MX 8 、NXP QorIQ T2080和T2081多核心平台。Wind River展现在奠基于恩智浦最新的ARM和Power Architecture处理器上,提供企业可负担并兼具安全可靠的系统。

Wind River旗下产品,在最具挑战性的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关键应用中得到验证,对技术供应商而言,与Wind River合作能以较简单且较低成本取得RTCA DO-178C、EUROCAE ED-12C、EN 50128和IEC 61508严格的安全认证。

VxWorks 653多核心版(VxWorks 653 Multi-core Edition)是一个整合模块化航空电子设备(IMA)平台,可以在共享的电脑平台上进行较高或较低安全关键应用的工作,现已针对NXP QorIQ T2080进行验证,并且提供COTS认证依据。

VxWorks 7 Cert是一个安全关键应用平台,在航空电子、交通运输、工业自动化和医疗等产业获得RTCA DO-178、EUROCAE ED-12或IEC 61508认证;现已针对NXP i.MX 6 SABRE Lite进行验证。

VxWorks 7可提供建置智能连接系统所需的功能安全、信息安全和可扩展性功能,现已用于最新的NXP i.MX 8平台、QorIQ T2081多核平台以及LS1和LS2产品(包括LS1043和LS1046)。

恩智浦产品管理副总裁Noy Kucuk表示,航空电子、交通运输、工业自动化和医疗产业需要经过验证和安全认证的解决方案,恩智浦很高兴能够以ARM和Power Architecture处理器为Wind River VxWorks COTS安全平台提供支持。恩智浦了解客户对处理器的持续需求,因此,恩智浦延长了QorIQ P Series和T Series处理器的产品生命周期。

Wind River营运环境副总裁Michel Genard表示,透过与恩智浦合作,Wind River可以为共同客户提供经过验证且可靠的选择,并在他们进行软件认证的过程中提供支持。VxWorks做为基石,服务基础关键设施产业的客户,提供具备优势、经认证的安全关键系统,更致力于创新设计,提供客户们所需要的灵活架构。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