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电源供应器ROG Thor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华硕推出电源供应器ROG Thor系列

  • 郑斐文台北

华硕电源供应器ROG Thor系列。
华硕电源供应器ROG Thor系列。

华硕推出ROG Thor 1200P与ROG Thor 850P等两款电源供应器,并正式上市,其不仅为ROG开创全新产品类别。ROG Thor 1200P与ROG Thor 850P电源供应器采用ROG散热片,可提供比传统设计多达2倍以上的散热效能,即便执行高负载作业,也能维持悄然无声的低温运作环境、延长组件使用寿命。

拥有80 PLUS白金级认证、100%采用日制电容器等顶级组件的ROG Thor系列电源供应器,另配备获得专利的135mm翼型叶片风扇设计,能以低于传统风扇的转速有效地为元件降温;重要的是,其还通过IP5X防尘认证,可防止异物、灰尘侵入,更经久耐用;此外,全新ROG Thor系列电源供应器亦内建0 dB散热传感器,能让风扇在低耗电、系统温度较低时暂停运转。

ROG Thor系列为首创内建OLED显示面板的电源供应器,可实时显示耗电量;同时新ROG Thor系列,另配备可编程RGB LED及Aura Sync同步灯效,不仅能依喜好调整设定,亦可与其他支持此功能的装置同步,呈现缤纷绚丽的视觉感官;同时,随货附赠的顶级模块化线路及标准连接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