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微型MEMS压力传感器提高测量精度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意法微型MEMS压力传感器提高测量精度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微型MEMS压力传感器提高测量精度,避免耗时的校准程序。
意法半导体微型MEMS压力传感器提高测量精度,避免耗时的校准程序。

意法半导体(ST)新推出之LPS22HH MEMS压电绝对压力传感器的精确度和稳定性俱强,让设备制造商可以在焊接后无需执行单点校准(One-Point Calibration;OPC)程序以提升产量和效率。LPS22HH的5厘米压力噪声可使无人机或其他无人车辆提升防撞等控制功能,卓越的精确度还能加强智能手机和运动手表的功能,例如,室内导航。

此外,LPS22HH的内部温度补偿功能还能够减轻主微控制器或应用处理器的负荷,以进一步节省电能,并确保传感器在工作温度范围内能够顺利作业。LPS22HH在各种工作条件下的高稳定性还可提升目标应用的效能,例如,燃气表、气象站设备和穿戴式产品。LPS22HH利用意法半导体在MEMS结构和ASIC控制方面之最新技术,让效能获得提升,同时采用意法半导体经过市场考验的全塑微孔封装技术,可防止粉尘污染传感元件,确保可靠性的卓越优势。

节能特性包括0.9μA关闭模式和1Hz时仅消耗4μA电流的低功耗模式(包括温度补偿),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续航时间。I2C、SPI和MIPI I3CSM双线传感器总线界面提供灵活的数码信号连接功能,而128位元的大容量FIFO缓存储存传感器数据,将主机干扰降至最低。LPS22HH现已量产,其采用2mm x 2mm x 0.3mm 10针脚的HLGA封装。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