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环携手IBM为企业搭建AI架构提升竞争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群环携手IBM为企业搭建AI架构提升竞争力

  • 郑斐文台北

IBM PowerAI建构未来智能记者会。
IBM PowerAI建构未来智能记者会。

群环科技携手IBM共同举办「IBM PowerAI建构未来智能记者会」,带来与超级电脑IBM Summit同级架构运算平台IBM Power System AC922最新应用案例,会中分享人工智能在全方位领域的最新成果,并协助台湾各产业能驾驭AI基础架构应用于各大企业之中,协助企业跨越AI的最后一里路。

群环科技董事长刘建中表示,群环除了建构IBM PowerAI Demo Center,创造实验场域,更投注专业产品经理与专业技术人力,群环科技也广纳各产业夥伴,结合产官学激发创新应用,让整个生态正向循环。透过IBM PowerAI平台,加上技术人员协助AI落地,达成纵效,共创三赢商机。

群环科技技术整合事业部副总经理潘育群表示,在过去的硬件架构,因为无法实时处理多维度与大量的数据组合所产生的庞大信息量,来有效率的完成深度学习的训练与分析,进一步提高预测结果的准确性。现在透过与IBM顾问团队一同合作,从基本需求访谈,到完成模型导入AI直接完成流程改善,接而协助训练企业人员自行再依企业需求,藉由导入AI技术来提升企业竞争力,让人工智能在企业中被实现,并落实在各产业界,进一步让企业数码转型成真。

透过与IBM的携手合作,已有众多实际案例应用于企业中,像是保单的签名之辨认、企业在信评等之预测、物品供需浮动订价之预测、仓储系统未来进货量及可容纳量之预测等等,期望推广相关信息应用,扩大资通讯市场创新服务范畴以及信息人才的训练与培养,结合双方资源,在产、官、学、研究,推动信息服务的技术及应用推广,增加不同合作模式,发展更多成功案例。未来,将整合全球资源与台湾各产业专业知识,让AI及深度学习架构成为台湾企业建构创新服务的坚强后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