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慕尼黑电子展 奇力新展现完整被动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2018慕尼黑电子展 奇力新展现完整被动元件

奇力新强化海外布局,致力成为客户最佳的策略合作夥伴
奇力新强化海外布局,致力成为客户最佳的策略合作夥伴

近年透过强化自主研发与采取购并移动而逐渐壮大规模,并且建构完整被动元件解决方案的奇力新(Chilisin Electronics Corporation),为积极扩展商机并提升自有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2018年首度与旗下子公司ASJ和Ferroxcube共同参加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 2018),展出电感、电阻,以及磁性材料之全方位产品组合,并以高品质与高效能等特性锁定高端汽车电子与工业应用领域。

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奇力新集团营运长郭耀井说,奇力新成立于1972年,已深耕电感元件市场达46年,拥有深厚研发及行销经验。被动元件是所有电子产品不可或缺的关键元件,而材料更是决定被动元件特性的关键因素。过去十年来,奇力新投入许多心力开发自有的粉末技术,也是少数几家能够自行制造磁芯的供应商。此外,建立增进效率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已在业界建构显着的竞争优势。

藉由粉末、磁芯、到生产制程的垂直整合能力,再由电感扩展到完整的被动元件产品组合,奇力新满足客户一站式购足的需求。同时,看好IoT、5G、云端与车用电子等各种应用,将会带动市场对被动元件与材料的更高标准需求,奇力新将持续投资,稳固竞争优势,为汽车、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与各领域的领先客户强化夥伴关系。

奇力新在这次电子展中,展现其创新能力,以电感制造的四大制程技术:绕线(Wire-winding Technology)、积层(Multi-layer Technology)、薄膜(Thin Film Technology)、铸模成型(Molding Technology),提供Power/RF/EMI应用之完整解决方案。电阻产品则涵盖各式排阻、高精密、抗硫化、电流传感等各式应用;磁性材料着重在汽车、太阳能及工业应用所需的EMI材料与功率材料,具备高阻抗、高频、在宽广温度范围内可保持低损耗等高端特性。

放眼全球,积极扩张

奇力新产品开发策略总经理许正源指出,车用电子与工业应用对于元件有更高的要求,必须适用于严苛的使用环境,而奇力新生产的铸模成型电感便是专为汽车电子所设计的产品之一。举例来说,现在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已采用全数码式设计,需要尺寸精巧、高品质的电感元件,铸模成型电感是此应用的理想选择。事实上,凭藉着优异的产品品质与供货能力,奇力新的产品已获得电动汽车大厂的认证采用,是对奇力新产品的重要肯定。

许正源强调,除了标准元件,奇力新亦积极与客户合作,开发符合其特定规格的产品,例如许多车用电子以及工业用机器人等,都会有特殊的设计与效能需求以及对上市时程的急迫性,透过奇力新全球布局,奇力新的研发团队可以快速回应客户的需求,提供样品进行测试,实时解决客户设计上的技术问题,得以成为客户信任的长期合作夥伴。

奇力新多年来深耕被动元件市场,已在数据中心、移动设备、消费性电子、通讯系统等市场获得了众多全球业者的肯定。此次参加慕尼黑电子展,期望能进一步扩展欧洲与全球市场,寻求更多的新商机,强化海外布局,成为客户最佳的策略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