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与Secure Thingz携手加强IoT设备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瑞萨与Secure Thingz携手加强IoT设备安全性

  • 吴冠仪台北

全球设备安全、嵌入式系统和生命周期管理领域专家Secure Thingz,加上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瑞萨电子。双方宣布将共同合作,致力于确保安全的物联网(IoT)应用产品能够更轻松地在领先业界的微控制器(MCU)上进行开发,并且可以提供安全的生产流程,以实现安全的全球供应链。身为合作的一份子,瑞萨将支持Secure Thingz的Secure Deploy架构,以实现瑞萨RX系列MCU的安全供应。而瑞萨RX65N也将是Secure Thingz的Embedded Trust平台在2019年前进更广大的市场时,首批登场的MCU之一。

根据ABI Research报导,到2022年,全球570亿台连线设备中,约有70%将成为物联网的目标,但如今,新设备中只有不到4%具有嵌入式的安全性。分析师估计,在未来几年内,会有25%的网络攻击是针对物联网设备,这将可能对物联网产生严重的影响,因为接踵而来的威胁和系统漏洞,可能会造成危及生命或高度风险的状况。物联网的嵌入式应用产品必须在其生命周期内保持安全,并遵循即将颁布的法规。

Secure ThingzCEOHaydn Povey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公司使用物联网改革他们的业务,必须确保他们的知识产权受到正确的嵌入式安全和生命周期管理能力的保护,况且实现最高等级的安全性似乎势不可挡。与瑞萨合作,透过简化的安全性实作,协助其RX系列更加安全,来进一步满足快速扩展的物联网市场需求。

瑞萨RX系列32位元MCU,提供卓越的效能和出色的低功耗效能,非常适合用来满足物联网安全嵌入式应用产品的需求。瑞萨和Secure Thingz的合作项目之一,就是正在创建的下一代安全开发工具,这将使瑞萨RX系列在设备启用时,更容易实现安全性。

除此之外,瑞萨的RX65N/RX651 MCU采用了Trusted Secure IP(TSIP),可提供强大可靠的金钥管理、加密通讯和篡改检测功能,以确保抵御外部威胁(如窃取、篡改和病毒)的强大安全性。瑞萨与Secure Thingz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让使用者更轻松地实现安全的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公司物联网平台业务处产品行销副总裁Daryl Khoo表示,物联网中的嵌入式应用产品需要非常强大且值得信赖的功能,才能具备安全性和可靠度,为了满足这些要求,需要新的解决方案,来让那些公司能够保护其系统、知识产权和数据。瑞萨和Secure Thingz都明白,要实现加速物联网成长所需的安全性,需要整个供应链的共同合作,才能透过端对端解决方案更轻松地交付与实施,而这样的解决方案则是从安全的MCU开始,例如R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