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推出8.8版打造智能沟通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team+推出8.8版打造智能沟通

  • 郑斐文台北

互动资通team+ 8.8版打造智能沟通。
互动资通team+ 8.8版打造智能沟通。

team+看准数码转型趋势,致力打造安全的企业智能沟通,并于近日推出的team+ 8.8版,支持整合LINE@、微信公众号等社群软件,并可串接CRM(客户管理系统)、Chatbot(聊天机器人)等,透过team+同步管理内部沟通协作与外部行销宣传、客户管理的一站式平台。

2018年双十一的电商活动,移动图文简讯成为企业的行销重要管道之一,单月成长突破40%,根据Mblox调查报告指出,简讯平均开启率达98%比LINE等社群沟通软件还高,移动图文简讯不需用户订阅官方帐号或加入好友,搭配依区域精准行销投放的LBS区域简讯,直接推播到消费者手机,移动图文简讯的便利性、精准度及性价比,领先各类免费社群通讯软件。

互动资通旗下team+与EVERY8D两大平台的技术整合,推出企业简讯智能化,由系统自动侦测来自客户端的简讯发送状况进行回报,让管理者可在team+里移动化实时掌握,安全与效率的双重升级。

郭承翔指出,team+在2018年各产业应用拓展也都有进一步的收获,像是医疗产业的IoT应用及结合Chatbot等技术整合;因应电子支付、纯网银等FinTech产品与服务兴起,金融数据存放等相关规范跃上台面,网安防护成为金融业内部管理的重点项目。

team+于2018年导入第一银行及中租迪和,2019年在金融、保险等相关产业持续推进,医疗产业方面更拓展到台大医院金山分院、国军台中总医院等,此外也包括制造业、传统制造业、汽车、营造等各产业相继导入。

此外,team+ 2019年发展蓝图,除持续发展高端网安防御、控管机制外,并预计推出私有云视讯结合直播功能。2019年除了深耕在地,也放眼国际,计划与软件服务及代理相关厂商之策略合作夥伴携手,朝日本、大陆、美国等海外市场拓展。

因应高科技产业、金融、制造及连锁代理业者,在网安防护的高度需求, team+以打造高规格网安防护架构,在兼具高效能与高网安二大优势下,提升组织中,人与人、甚至人与系统间的沟通与反应速度,实现智能沟通与智能协作。

team+ 8.8版本再度强化网安管理机制,针对特定机敏部门或特约人员,可依使用需求调整个别员工的App使用权限,让企业根据网安防御需求自行规划层级。此外,team+ App新增支持指纹识别与Face ID解锁,强化身份识别等级及快速登入便利性;信息加密支持查找团队及交谈室,从第一线的使用者端到数据库后台全方位加密防护、网安滴水不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