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STM32CubeMX MCU导入多面板界面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MX MCU导入多面板界面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MX MCU导入多面板GUI,更新软件界面以增进开发者体验。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MX MCU导入多面板GUI,更新软件界面以增进开发者体验。

意法半导体(ST)最新版STM32CubeMX软件开发工具启动STM32微控制器(MCU)专案,将会更直观且更高效率。STM32CubeMX v.5.0最新设计的多面板GUI界面在不改变屏幕显示的情况下,能够让使用者查看更多参数,并完成更多任务,进而让优化MCU配置参数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且得心应手。 STM32CubeMX协助使用者从800多款STM32产品中选择最适合的产品,配置基本硬件功能、自动生成MCU初始化编码,轻松开启嵌入式专案研发之旅。

使用者可以利用功能强大的元件配置工具来设定微控制器参数,包括可解决冲突的针脚选择器和时钟设置的辅助,以及能够在早期准确评估耗能需求和增进节能机会的功耗计算器,以及用于配置外部周边和中介软件堆叠的工具,例如,TCP/IP或USB堆叠,并支持参数约束动态验证。

配置完成后,STM32CubeMX将自动生成初始化代码并支持许多常用的开发环境,包括适用于IAR-EWARM、Keil MDK-ARM、AC6-SystemWorkbenchSTM32系列或独立的GCC(GNU编译器集合)工具链专案。STM32CubeMX是既可在主要PC操作系统上运作,也可透过Eclipse插件运作的独立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