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业界首款采用加密引擎安全认证器IC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Maxim发布业界首款采用加密引擎安全认证器IC

  • 赖品如台北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DS28E50 DeepCover安全杂凑演算法3(SHA3-256)安全认证器IC,协助嵌入式系统设计者轻松、高效地在其设计中整合业界最先进的增强式加密安全认证。凭藉SHA3-256,DS28E50可实现最新的挑战-回应(challenge-response)安全认证技术,以安全IC方案的形式提供最强的防御能力,有效防范假冒芯片、非法使用以及其他应用问题,是初级或无加密经验设计者的理想选择。

当今的嵌入式系统正在不断遭受来自黑客的攻击,且手段越来越复杂。设计者正在致力于防范售后市场的假冒产品,进而保护其产品的完整性;同时增强认证措施,确保设备内的传感器是正品,而非劣质的仿造品。DS28E50为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提供先进的功能,有效防范假冒芯片、售后市场的仿造和非法使用,广泛适用于智能、联网工业、医疗和消费设备领域。

Maxim发布业界首款采用加密引擎安全认证器IC。

Maxim发布业界首款采用加密引擎安全认证器IC。

除了提供业界首款SHA3-256安全认证IC,DS28E50也整合了Maxim的ChipDNA PUF专利技术,有效防止安全芯片上常见的IC级攻击。ChipDNA技术依赖于基础MOSFET半导体元件的类比特徵来保护金钥,而元件的类比特徵是自然随机产生的。保护DS28E50储存的所有数据的金钥仅在需要时产生,并在用完之后立即消失。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