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威数控提供多项智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洋威数控提供多项智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洋威数控减速机
洋威数控减速机

洋威数控源自于工研院机械所,多年来深耕于NC控制系统研发,以智能控制提供各种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包括整合运动控制、智能影像与机联网机能的应用;以及具有高精度实时运动控制、PC-Based控制器、嵌入式电子、机器人机构设计、机电系统整合与机器视觉之专业技术控制器与机器人控制器,从中更研发谐波减速机。由于大陆与其他亚洲国家利用工业机器人进行产业自动化的步调不断加速,因此直接带动机器人减速机的市场成长。

该谐波减速机由波产生器、柔性齿轮以及刚性齿轮所组成,相较于传统的减速机(ex:行星式减速机) ,具备高减速(1/30 ~ 1/160)、高精度(传动误差<1.5 arc-min,传动背隙<1 arc-min)、高可靠度(耐久寿命>7,000hrs)、轻量化、体积小等特点,可广泛的应用于各种产业领域,包含机器人、半导体设备、医疗器械、光学设备、国防航太设备。本产品包含简易的元件构型及整合式构型,可弹性化的整合于系统中,并快速的导入各种场域应用需求。

除了具有高效能之外,洋威也针对谐波减速机关键的齿形与挠性齿杯结构进行优化的设计,降低齿轮磨耗、提升结构强度、额外考虑径向弯矩,使得谐波间速机更符合实际运转负载状况,产品的运转效率、平顺性及耐久寿命皆可达成最佳的效果。另外,洋威也为了提升产品的可靠度与品质稳定性,针对零组件的材料特性、热处理方法、加工制程进行深入的研究,建立最佳的制程条件,使零组件达成最佳的机械性质。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