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新集团运动家庭日-大家动起来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奇力新集团运动家庭日-大家动起来

奇力新营运长郭耀井
奇力新营运长郭耀井

奇力新集团于2018年12月8日在「湖口高级中学」举办员工运动家庭日,集合了奇力新、旺诠、飞磁、美磊及美桀同仁及家庭成员,超过800人一起动起来。活动内容有创意进场、趣味竞赛、亲子互动,现场并设有盲人按摩服务、园游会摊位、闯关区。

活动内容经过仔细设计,如创意十足的进场,主要是激发团队的创意思维,接着趣味竞赛如爱的抱抱、虫心协力、20人21脚则是希望培养团队默契,追求胜利。而藉由亲子互动中营造温馨氛围,并强化家庭支持力。

奇力新集团因近年来持续深耕全球市场及急速拓展营运版图,子公司与海外据点越来越多,全球员工人数已超过1万2千名,员工来自十几个不同的国家,已是国际化企业,集团正走向全球整合型企业格局,爰此,期待藉由此次活动参与,凝聚团队向心力及提升员工黏着度。

奇力新营运长郭耀井在活动开幕时表示:「感谢奇力新集团的同仁与家属一起参与今天集团家庭日活动,2018年主题是奇聚一新、共创佳绩,2017年,向华,旺诠及飞磁加入奇力新,2018年我们又加入美磊及美桀二个合作夥伴,从集团整合的速度或成果来看,都超越了原本预期,2018年我们交出不错成绩。要感谢所有同仁过去这段时间以来的辛苦付出,更要感谢所有家属背后的支持与协助,今天不单是奇力新的家庭日,也是同仁们的家庭日,希望借此活动,让我们彼此有更多的互动与了解,建立起更好默契,也相信奇力新集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一步步稳健的继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