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一举拿下国内移动 5G 标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是德科技一举拿下国内移动 5G 标案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国内移动选择使用是德科技全方位5G测试解决方案,以加速其5G技术的商业部署。

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横跨设计、开发、部署及最佳化等流程,并且全面覆盖第一到第七层的网络架构。这些端到端解决方案使用符合最新3GPP标准的通用软件和硬件平台,让移动通讯业者及生态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验证新的5G移动设备、基站以及5G核心网络(5GC)。

移动通讯业者及生态系统另亦使用Keysight 5G New Radio(NR)网络模拟解决方案,来验证在低于6 GHz和毫米波频段运作的新装置。是德科技全系列5G测试解决方案,包括研发协定工具套件及射频DVT工具套,可在装置工作流程中支持完整的协定、射频(RF)与效能测试。是德科技网络模拟解决方案亦支持窄频物联网(NB-IoT), 让移动通讯业者和物联网装置制造商能够在产品上市之前,先验证新物联网设计的效能。

是德科技商业通讯事业群资深总监Cao Peng表示,「是德科技期待藉由尽早提供各种不同的5G测试解决方案,帮助国内移动加速其5G 技术的商业部署。是德科技在5G部署早期阶段与领导厂商合作,进而开发了业界首见的5G端到端测试与量测解决方案,让全球移动生态系统能够加速Layer 1到7,以及涵盖整个工作流程中的5G产品设计开发与验证作业。」

是德科技5G测试平台让基站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 ,能够依据最新的3GPP标准产生并分析5G NR信号。该测试平台支持是德科技的5G NR软件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5G NR和 X系列的Signal Studio Pro量测应用软件,方便使用者灵活地产生并分析宽频信号。

Keysight IxLoad 5G Core Test Engine,藉由模拟网站、影片、语音、储存、VPN、无线、基础设施以及安全协定来建立真实使用情境,以便验证使用者的品质体验。该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效能测试功能,可满足网络业者验证300Gbps数据传输速率及5M用户讯务模型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