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iwan TechPulse大会开放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LINE Taiwan TechPulse大会开放报名

  • 吴冠仪台北

继LINE总部于日前举办科技盛会LINE DEVELOPER DAY 2018,在台湾,LINE正式宣布特别为台湾开发社群举办、年度最盛大的LINE Taiwan TechPulse大会将在2018年12月21日登场,即日起开放报名。

2018年TechPulse以「互动」为主轴,透过各项精心安排的议程与现场实体互动区,向开发者展示如何运用LINE的平台,创造更多人与人之间,以及与信息、服务之间的互动。除了详实丰富的议程,在许多环节上也导入了LINE的应用,像是从报名与报到,透过LINE聊天机器人就能搞定,现场更精心打造物联网互动体验区,以「城市网络」为布置主题,让手机中的LINE化身遥控器,透过LINE就能控制红绿灯、开启宝箱,与进行游戏对战。

LINE台湾LINE平台新创事业暨产品开发部总监陈鸿嘉将从「全球视野」与「在地实作」两种角度,向台湾开发者介绍LINE 的技术策略布局。此外,也将与开发者们聊聊LINE 台湾的工程团队如何与各国工程团队协作,LINE台湾的工程师们又如何能在这个合作模式中,持续培养自身专业,为LINE的大量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而热度相当高的物联网应用,继2017年TechPulse大会首度曝光,议程「LINE Things –LINE IoT平台新技术分享」中将正式公开进一步内容,像是如何让设备商与服务商能更方便、更简单地透过LINE Things连结使用者与所有物联网装置,创造更有温度的使用体验;现场互动游戏区,就是采取LINE Things平台技术的实作。

当天不只LINE台湾的工程师现身份享,也从LINE总部邀请资深专案成员来台交流,在「LINE区块链平台及代币经济–LINK Chain及LINK介绍」议程中将针对LINE自创的第一款数码代币–LINK(link.networ),以及LINE近期积极布局的区块链技术平台LINK Chain,详细说明最新发展现况与LINE区块链平台背后的商业策略,将让开发者对LINE所希望打造的虚拟货币生态圈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而议程「在LINE私有云中使用 Managed Kubernetes」将带领开发者一窥LINE内部的私有云服务(Kubernetes As A Service)。作为LINE的工程师只要专注开发服务,关于部署网络服务这些麻烦的事情,只要在线点击轻松申请LINE私有云,不需要专人服务就可以搞定。

热情邀请对运用LINE平台开发有兴趣的各界高手参加,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至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8活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