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创新的AI移动安全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Aruba推出创新的AI移动安全技术

  • 赖品如台北

Aruba推出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联网就绪无线AP及其专属存取交换器,以及各项有关安全、智能电源管理、人工智能(AI)自动化和服务保证方面的创新成果,协助组织达成高效、简易且可靠的目标,给予使用者满意的数码体验。

新款无线AP不仅支持最新Wi-Fi标准,也率先获得Wi-Fi联盟(WFA)认证,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标准,具备更强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简化物联网的安全性组态。Aruba也创下Wi-Fi供应商的首例,在AP产品中内建Bluetooth 5技术,同时搭载整合式Zigbee射频模块。

这些新功能可实现物联网的使用案例,例如智能门锁、电子货架标签等,而Bluetooth 5亦提供使用者感知(user-aware)的室内定位功能,以利IT部门开发个人化的体验。此外,Aruba领先业界推出创新的电源管理功能,使客户维持现有的PoE交换器布局,同时大幅节省下班时间的AP耗电量。这些独特功能包括智能电源监控、支持Aruba(AOS)8操作系统,以及NetInsight的Green AP技术,此隶属于Aruba的AI分析和保证解决方案。

实现最佳边缘运算体验

企业组织期望IT专业人员推出物联网创新技术,为员工、客户和顾客创造非凡的数码体验。各种崭新体验像是位置感知交互式移动技术、数码化的患者辅助照护以及使用者感知的会议室等,都能为企业组织创造竞争优势。Gartner报告指出,「企业必须因应未来的工作模式,提供引人入胜、类消费型态(consumer-like)的使用体验,并推出能优化;而不是延误效率的技术1。」

边缘网络将人们与物联网连接到这个数码世界,而这个建构数码化体验的平台必须是安全、智能且保持运作的。但是,只凭坚实的网络基础是不够的。为了实现这些新体验,IT必须提供较完善且一致的服务水准,满足不断成长的业务需求,以及更高的使用者期望。这不仅需要最先进的网络,IT也要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主动预测问题,保护使用者和业务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