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睿发布物联网SoC应用蓝牙5低功耗IP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聚睿发布物联网SoC应用蓝牙5低功耗IP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聚睿电子(Gear Radio Electronics Corp., 亚洲射频IP设计公司)日前宣布推出蓝牙5低功耗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连结层以及采用联电55纳米超低功耗内嵌式闪存存储器工艺的PHY。聚睿电子的蓝牙完整解决方案符合最新的蓝牙5规范,更加入了最新的Long Range。连结层内包括用于认证型安全无线连接的先进数据加密和随机数生成器。

RF PHY提供高达6到10dBm的发射功率,涵盖区域更广,以及最小的射频IP面积达0.6mm2。低功耗的设计应用下,更具有世界一流的抗干扰指标水准。完整的蓝牙5低功耗IP解决方案是聚睿电子物联网系统级芯片(SoC)应用的IP系列,提供客户快速的整合IP进行产品的研发与上市。更小的面积与更低的功耗,协助客户端设计人员为穿戴式设备和智能家居等各种应用整合无线连接系统。

联华电子矽智财研发暨设计支持处处长林子惠说:「要把高效率的无线连结加入客户的物联网SoC中,就需要可靠、精巧并且低功耗的蓝牙IP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聚睿电子与联华电子合作开发蓝牙5低功耗RF PHY,并达到业内的领先设计水准和品质标准。

新发布的蓝牙5低功耗IP解决方案能提供更佳的性能、更低的功耗,并且很容易整合到SoC中。联华电子提供了产品演进蓝图,除了55纳米的平台外,我们还有成熟的40纳米超低功耗以及28纳米的高性能或是低功耗平台,未来更有22纳米超低功耗及超低漏电制程,客户在产品的规划上能有更灵活的搭配运用。」

聚睿电子总经理郭秉捷表示:「我们的蓝牙5低功耗IP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客户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能更有效的缩短客户推出产品的开发时间。很高兴通过与联华电子的合作来支持全球的客户,在优异的制程平台下开发出低功耗的射频IP,未来也将会根据市场的需求与最新的规格不断的演进与开发我们的IP。」

聚睿电子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通信设计服务解决方案的研发高科技公司,公司汇集了业界各大重量级芯片设计公司的资深人才,涵盖射频类比、系统、演算法、软件以及数码电路设计开发等专长。专注于物联网通信领域,核心为硬件电路设计,目标打造优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客户更好的使用者体验。

整个团队设计经验丰富,射频应用全频段均有设计能力,从sub-1GHz到商用2.4GHz,超高频率应用均可提供设计服务。另外,不论是从110nm甚至到28nm制程,均有丰富的量产经验。除此之外,深耕技术领域并布局多项专利,在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亦不断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寻求突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