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进一步巩固数据中心的领先地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Xilinx进一步巩固数据中心的领先地位

  • 孙昌华台北

赛灵思推出Alveo数据中心加速器卡系列的最新产品Alveo U280
赛灵思推出Alveo数据中心加速器卡系列的最新产品Alveo U280

自行调适与智能运算的全球领导厂商赛灵思,推出Alveo数据中心加速器卡系列的最新产品Alveo U280,其将提供包含支持高带宽存储器(HBM2)以及顶尖高效能服务器互连技术等多项全新功能。同时,赛灵思更宣布Dell EMC成为第一家认证Alveo U200加速器卡的服务器厂商,其将被Dell EMC采用于选定的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上,支持客户加速各种关键HPC与其他作业负载。Alveo系列的强大加速器卡旨在用来大幅提升从云端到本地数据中心等业界标准服务器的效能。

赛灵思数据中心部门副总裁Manish Muthal表示:「我们很高兴并欢迎Dell EMC成为产品上市的合作厂商。而最新发表的Alveo U280加速器卡适用于受存储器限制的各式应用,使其受益于业界标准的HBM2以及卓越的传输率,不仅让Alveo系列产品更加完整,未来也将引起客户与合作夥伴们的高度兴趣。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新产品,满足甚至超越使用者在各种重要应用中,对关键数据中心加速的需求。」

新款Alveo U280加速器卡能在每秒460 gigabyte的传输率下,提供8 gigabyte的HBM2存储器,为数据库分析与机器学习推论等受存储器限制的运算密集应用,提供高效能、灵活应变的加速机制。U280加速器卡包含支持CCIX的PCI Express 4.0,若搭配即将推出的CCIX主控端处理器,能充分运用最新的服务器互连基础设施,执行低延迟、快取一致化的共享存储器存取。上述所有功能皆用来支持现今要求严苛的HPC环境,以及如金融交易、风险模型分析与数据库加速等数据中心作业负载。

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率先认证Alveo U200加速器卡,并将于2018年12月开始供应。Alveo加速器卡将获得全面认证,并在R740、R740xd、R7425、R840以及R940xa的PowerEdge服务器中使用。
 
Dell EMC服务器与基础设施系统部门产品管理与行销资深副总裁Ravi Pendekanti表示:「Alveo U200通过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的认证,让我们能为客户提供采用赛灵思FPGA元件的加速解决方案,进而满足当前数据中心快速成长的运算需求。与赛灵思的合作将协助我们开发顶尖的加速解决方案,让影片串流、风险管理、到金融服务等各类型应用之客户皆能受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