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台湾首家品牌服务中心开幕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华为台湾首家品牌服务中心开幕

  • 郑斐文台北

HUAWEI持续力行在地化品牌行销,为提供更友善和便利的服务体验,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台北三创店,于11月3日正式开幕。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台北三创店融合智能、科技和人文生活为一体,设置维修区、谘询区和展演区等三区贴心服务的体验空间,并提供「三大暖心特色」和「五大安心服务」,传达华为「看见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华为长期深耕台湾在地市场,聚焦于有意义的创新,引领业界科技潮流。除了成立华为品牌服务中心外,也已经开幕了台北三创、桃园统领、新竹巨城、台中大远百及高雄梦时代等五家品牌体验、专卖店,接下来,至2018年底前将在全台北中南陆续增加六家品牌店,让全台湾北中南的消费者,都可以亲手体验华为全系列产品的精彩魅力,展现在地化品牌经营的策略与决心。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台北三创店的成立,期望进一步倾听顾客的心声,提供完善又贴心的产品售后维修服务,店内可容纳将近50人的展演空间未来也将以艺廊为主轴概念,完整展现手机对影像美学的高质感追求,打造与众不同的服务店形象,进而成为在消费者心中华为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据点。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台北三创店规划了维修区、谘询区、展演厅等三区贴心服务体验空间,并提供三大暖心特色:舒适艺廊空间、暖心服务日、365天全年无休;和五大安心服务:保内人损均一价、免费手机SPA、安心透明维修、维修零距离、充电不受限。

为了迎接华为在台湾成立的第一间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特别于服务中心内举办「美好祝福收藏」明信片特展活动,总计募集了近2,000位花粉热情响应,以华为品牌服务中心为媒介,透过明信片的传递,分享花粉间对亲友们的感谢与祝福。

华为为了回馈品牌消费者,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至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台北三创店拍照打卡的消费者,就有机会抽中新一代旗舰手机HUAWEI Mate20 Pro一台(详情洽华为台湾官方粉丝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