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推出适用Azure IoT Edge的边缘闸道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Moxa推出适用Azure IoT Edge的边缘闸道控制器

Moxa IIoT Edge Gateway
Moxa IIoT Edge Gateway

工业通讯及网络设备领导厂商Moxa日前宣布旗下的工业物联网(IIoT)边缘闸道控制器已开始出货,其中预装了Microsoft Azure IoT Edge,以便为 Microsoft Azure 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藉以扩展客户的IT基础架构,并在工业应用中实现OT数据联网。为加速实现营运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进一步的融合,这款工业级边缘闸道控制器还针对工厂自动化、智能交通系统(ITS)、能源,以及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的 IIoT 应用进行最佳化。

Moxa IIoT Edge Gateway结合了Moxa的工业协定专业知识,并提供长达10年的Linux支持,有助于为大规模部署提供最佳化的装置管理。Moxa已于2018年10月16日至1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世界大会中,展示支持Azure的IIoT边缘闸道控制器。此次的展出集中于为 IIoT 应用提供云端整合与多协定转换的解决方案,并保留对现有工业基础设施的投资。

Moxa策略业务部门总经理Andy Che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zure合作,这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善用Moxa超过30年的营运技术(OT)、工业网络和协定专业知识,并与Microsoft的IT专业知识进行更紧密的整合。Azure云端基础设施具有Azure串流分析、机器学习、装置配置和安全防护等特性,并结合Moxa的装置连接、配置和工业协定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工业IoT客户提供进行应用整合的起点。」

Azure IoT Edge与建构于Moxa Industrial Linux上之Moxa IIoT闸道的整合,让客户能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保护档案系统写入,并获得长达10年的支持,以便透过持续不断的安全修补程序增进整体安全性。如与Moxa的工业协定专业知识相结合,可为现有待开发的应用提供云端连接。

Microsoft的Azure IoT总监Sam George表示:「Moxa与我们的团队密切合作,以便将他们的IIoT Edge Gateway整合到我们的Azure IoT 生态系统中。他们将提供预装的Azure IoT Edge,以提升客户在开发和最终部署Azure IoT解决方案的初步体验。 Moxa为我们的Azure 生态系统带来了深度的OT专业知识。」这款体积轻巧的边缘闸道控制器专为工业物联网环境而设计,它基于低功耗ARM Cortex-A8 1 GHz处理器,因此具有许多优点,包括:

Moxa Industrial Linux基于Debian开放式平台,提供长达10年的支持、工业级无风扇设计和DIN导轨安装、-40~70°C的宽广操作温度范围,已安装LTE模块、两个自动感应的10/100 Mbps Ethernet连接埠、Moxa Industrial Linux独家提供长达10年的Linux支持,可满足电力、水力、石油和天然气、交通运输,以及大楼自动化产业长期的软件需求。它还提供广泛的安全修补程序,以维持IIoT计划的安全性与永续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