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扩展与西门子夥伴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波音公司扩展与西门子夥伴关系

  • 吴冠仪台北

西门子宣布,已与波音公司(Boeing)达成协议,将扩大采用西门子的Mentor Graphics软件,作为其Second Century Enterprise Systems (2CES)计划的一部分,来推动自身与航空产业的变革,以因应二十一世纪的挑战。波音已准备好以西门子为合作夥伴引领产业走向下一个100年,提供一系列的完备技术,透过提升自动化和数码化程度来实现下一代的设计与制造。

根据双方签署的长期协议,西门子将提供领先业界的电机系统设计、电子产品设计与机械分析技术,作为波音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和创新解决方案的基础。波音公司将聚焦于西门子收购Mentor Graphics取得的技术,为半导体设计和验证、印刷电路板设计和制造、电机系统设计和制造(包括线束)、以及机械设计的热传和流体分析建立一个共通、跨公司的标准化平台。

西门子PLM软件部门总裁暨CEOTony Hemmelgarn表示,「西门子很荣幸被选为波音公司的合作夥伴之一,共同推动该公司的第二个世纪愿景和转型。协助客户推动数码化和实现创新的能力是西门子的核心优势,很高兴看到波音公司重视此一优势。此夥伴关系展现了波音公司对西门子的信任,以协助他们实现愿景,也期待能帮助他们达成此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