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推出全新LTE-M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Silicon Labs推出全新LTE-M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Silicon Labs全新LTE-M解决方案。
Silicon Labs全新LTE-M解决方案。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推出全新LTE-M扩充套件,采用Digi International的Digi XBee3预先认证蜂巢基带,为透过电池供电的IoT装置提供超低功耗、线上的无线连接。LTE-M扩充套件与Silicon Labs的EFM32 Giant Gecko 11入门套件搭配使用,可简化、加速闸道器和终端设备的建置过程,尤其是长期运行在深度休眠模式,需要延长电池寿命的终端设备。此解决方案适用于农业、资产追踪、智能能源和智能城市等IoT应用。

Silicon Labs资深副总裁暨IoT产品经理Matt Johnson表示,Silicon Labs和Digi International致力提供一流的IoT和M2M技术,将人、网络和万物连接。Silicon Labs与Digi合作提供弹性的LTE-M蜂巢式功能,支持线上、随时随地的云端应用。

Digi International产品管理总监Mark Tekippe表示,将LTE-M扩充套件与Silicon Labs的入门套件搭配,便能以蜂巢式IoT连接加速开发,且不需使用昂贵的认证蜂巢设备。Digi XBee3蜂巢基带和Silicon Labs Gecko微控制器,是实现超低功耗无缝接轨云端应用的理想组合。预先认证的Digi XBee3蜂巢基带易于配置,为LTE-M和NB-IoT网络打造安全、弹性的即用连接。

J. Brehm&Associates的物联网策略负责人Mike Krell补充,对于需要延长电池寿命、结合LTE可靠性和低延迟的LPWAN应用技术来说,LTE-M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LTE-M适用于现有的LTE网络,未来也能与5G技术共存。而提供好用的开发工具以加速LTE-M方案开发的供应商们,将在蜂巢IoT市场成长时获得先机。

开发人员可以利用LTE-M扩充套件的进阶开发工具,包括Digi Remote Manager、Silicon Labs Energy Profiler和预先编程范例,快速打造最佳的LTE-M产品。通过AT&T和Verizon蜂巢网络认证的Digi XBee3基带,与节能型EFM32微控制器(MCU)结合,开发人员采用此种IoT移动开发套件,可实现优越、低功耗的广域网络(LPWAN)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