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邮件归档解决企业邮件存取问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众至邮件归档解决企业邮件存取问题

  • 李雯娟台北

在目前云端服务、大数据、互联网的现况下,企业用户在信息保存(安全、网络、IT管理、灾难还原、流量管理)中主要面临哪些问题和挑战?以邮件数据的保存为例,企业信件不是只单纯记录文字内容,包含所附的各式各样的档案也一并纪录,所需占据的保存空间常令人惊艳。

以现况来看,企业对数据保存所面临的问题主要有二,一个是「存」、一个是「取」,「存」代表是如何保存如此大规模的邮件数据,且同时能降低服务器压力与管理人员维护困扰。「取」指的是如何在大量邮件数据中迅速找到所需调阅的信息,并有效结合在日常工作中。或许多数企业都可以做好备份工作,但面对庞大邮件保存数据却无法随时随地进行调阅与管理,这在目前信息传递快速的年代相当不方便。

面对复杂的IT环境,众至提出邮件归档解决方案,让归档服务器与邮件主机相结合,直接从邮件系统中归档所有的邮件,解决企业邮件存取问题。众至邮件归档解决方案适用于标准的电子邮件服务器(如Exchange),也可以应用于云服务上,例如:G-suite和Office365,可根据企业的需求储存发送与接收的邮件,保障所有的纪录和附件无被删除或修改的风险,同时可降低原有邮件系统储存需求并提高效率。

此外,提供个人使用者一个友善的查询界面,并对Outlook用户端提供一个插件,透过UI界面随时随地检索、查询和转寄所需的归档邮件,使他们能够与邮箱和归档数据无缝协作。

众至邮件归档可以硬件、软件或虚拟(VMware或Hyper-V)方式布署在企业本地,也可以布署在云端。可直接在AWS上配置和购买,将数据保存到云端,确保数据安全且能长期保存,并能更容易和更快速从灾难中恢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