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

  • 郑斐文台北

华为正式发布全新一代 Mate 20系列新品,沿袭其科技的研发基因,同时承载华为自由之遐思,再次拓宽智能手机时代终端的新边界,成就2018年度华为旗舰新高度。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华为麒麟980芯片,7纳米制程带来更佳的能效比及全新流畅体验;40W超级快充技术、15W无线快充和超大容量电池。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反覆运算加入Leica超广角镜头,广角、微距模式皆可;超光学纹理结构玻璃机身,让光与影在手机相互辉映,形成变幻莫测的超光学纹理表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以其标志性的四点设计造型,更具未来感及识别度;基于Android9.0定制的EMUI9.0智能系统,办公、生活、娱乐信息均随手掌控。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

此次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包括6.53英寸华为Mate 20,6.39英寸华为Mate 20 Pro,7.2英寸华为Mate 20 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共4款新品手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手机是数字世界最重要的入口之一。华为致力于把Mate 20系列打造成为懂你的夥伴、贴心的助手,以智能新高度、影像新广度、续航新长度,让用户质享生活,驰骋智能世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