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维LPDDR4X提供更节能的高性能移动DRAM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佰维LPDDR4X提供更节能的高性能移动DRAM

佰维LPDDR4X 高性能 低功耗 小尺寸
佰维LPDDR4X 高性能 低功耗 小尺寸

随着游戏、镜头、AI技术的快速发展,具备双镜头、包含人工智能硬件或软件的智能设备将越来越普及,同时对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的容量和带宽的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勿需往外看,大陆知名嵌入式存储器供应商佰维存储推出了LPDDR4、LPDDR4X的RAM解决方案,满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超薄笔记本等移动设备对于越来越高的密度和带宽要求。

佰维存储LPDDR4、LPDDR4X具有更小的封装尺寸和更高的容量,基于4Gb,最高达32Gb,能满足大多数超薄移动设备的空间要求。佰维最新一代的LPDDR4产品具有比LPDDR3高50%的性能提升;容量方面,涵盖4Gb-32Gb。对于要求更高密度和带宽的市场,功耗非常关键,佰维的LPDDR4X电压低至0.6V,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频率,使移动设备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使用更少的能量,实现全系列功能,应用和多工处理,助力设备运行更加顺畅。

对于需要高性能存储器的旗舰智能手机,封装(POP)是有意义的。对于需要高密度的大型设备(如平板电脑和超极本),离散平台是合适的。佰维Low Power DDR提供包括从高性能到高性价比的RAM解决方案。作为大陆本土的存储应用厂商,佰维存储非常清楚当地智能移动设备设计商、制造商的G点,会根据市场供求状况对产品品类作出调整,既有分离式的LPDDR4、LPDDR4X产品,也有相对应的eMCP产品。能为客商提供具有竞争力价格的丰富产品。

耕耘嵌入式存储领域二十余载,佰维具备丰富的多平台软硬件的开发能力,拥有Qualcomm/Intel/Realtek/Media Tek/展讯等平台开发经验,且通过了这些平台供应商的严格测试,能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优势、高品质的软硬件存储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