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荣获经济部第二十一届小巨人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宸曜科技荣获经济部第二十一届小巨人奖

  • 刘中兴台北

宸曜科技荣获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主办之「第二十一届小巨人奖选拔表扬计划」之获奖厂商,并于近日于台北世贸中心一馆举行,圆满落幕。2018年度共有12家外销绩优企业当选小巨人奖,宸曜科技高明和董事长代表接受经济部长中小企业处吴明机处长的颁奖。

为拔擢在国际市场具高度竞争力、以台湾为主要经营基地、积极开拓国际舞台、具健全企业营运管理之外销优异中小企业,透过经济部主办的「小巨人奖选拔表扬计划」,选拔并肯定其产品品质与管理能力,进而表彰台湾中小企业的卓越贡献。

宸曜科技荣获经济部第二十一届小巨人奖

宸曜科技荣获经济部第二十一届小巨人奖

宸曜科技以研发与技术为本位,致力于设计与制造无风扇嵌入式工业电脑,并取得多项专利技术。宸曜的嵌入式电脑已获得多项国际专业领域奖项肯定,最新的GPU运算平台更获得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官方奖项BC Award。产品已销售全球超过40个国家区域,提供全球完善的售前售后的快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