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ThingWorx获ABI Research评为顶尖智能制造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PTC ThingWorx获ABI Research评为顶尖智能制造平台

  • 孙昌华台北

PTC近日宣布,ABI Research《智能制造平台竞争力评监报告》中,PTC 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被评选为顶尖智能制造平台。

ABI Research从创新力、执行力等面向针对11个重要的供应商平台进行分析,涵盖整体商业模式、合作夥伴关系、产品功能和系统整合能力等。ThingWorx在综合创新项目上获得最高分,包括引人入胜的增实境 (AR)技术、杰出的数码分身(digital twin)功能、协定兼容性(protocol adaptability)以及装置联网能力。

PTC总裁暨CEOJim Heppelmann表示:「工业企业选择PTC协助其运用物联网的革命性价值,以提升在竞争性市场中的地位,并充分发挥智能联网商业的潜力。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ABI Research的肯定,领先的排名不仅认可了PTC的创新突破,也印证了我们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凭藉着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以及与Rockwell Automation的策略合作关系,PTC将持续履行我们在工业领域的承诺。」

此外,PTC ThingWorx以其创新的技术被评为综合领导平台。ThingWorx结合了快速应用开发平台、联网功能、机器学习等功能和增实境,并与前端装置的云端整合。藉由整合前端至后端的功能,让使用者能以创新的方式发展联网服务策略,进一步实现透过物联网驱动的企业转型以及适用于各行各业的数码方案。

ABI Research智能制造首席分析师Pierce Owen表示:「PTC在增实境、协定兼容性和连接性以及digital twin等创新能力巩固了PTC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评估过其执行力与创新力,ABI Research非常认可PTC推动产业转型并带来变革的能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