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旭G60全球唯一手持工业电脑荣获2018 IDEA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磐旭G60全球唯一手持工业电脑荣获2018 IDEA

AMobile G60荣获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所颁发的2018年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IDEA)
AMobile G60荣获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所颁发的2018年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IDEA)

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品牌磐仪科技,携手联发科及康佳集团合资成立的香港磐旭,致力于发展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今荣获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所颁发的2018年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IDEA),获奖产品G60智能手持巡检助理,连续拿下德国Red Dot、日本Good Design、Computex d&i、台湾精品奖,以及国内工业互联奖;此次再获捷报,证明了磐旭的研发及创新实力,引领产业不断提升追求卓越,并紧密结合产业应用和需求。

IDEA向来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2018年第38届的比赛中,一共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870件的参赛作品,仅有145项作品获得IDEA,这象徵着得到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成就。磐旭智能董事长李明表示:「磐旭能赢得IDEA、Red Dot、Good Design等6项国际大奖,除了归功于团队的努力外,我们更要将此殊荣与全球合作夥伴分享。」G60 2018年第4季将在德国Medica、缅甸Power Expo,和马来西亚Taiwan Expo等展会中展出。

获得IDEA铜奖的G60智能手持巡检助理,是全球首款三合一巡检设备,它结合了热成像仪、一按即说对讲机、以及智能手机,专为工业巡检而设计,可应用在电厂、石化厂的巡检、建筑品质检测、消防及人员搜救等等,不但能提升产业工作效率,且增加巡检时的精准度。G60具备强大的无线通讯和数据采集能力,拥有防水、防尘、防震、防摔、防爆等功能,即便在恶劣环境下仍能正常工作,解决了产业痛点,持续满足产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