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自主数据库云新增服务 助企业加速迈向数码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甲骨文自主数据库云新增服务 助企业加速迈向数码化

  • 郑斐文台北

随着企业数据不断扩充,处理大数据的挑战日增,因应商业需求的改变、快速处理数据的数据库需求,甲骨文增Oracle自主数据库云(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Cloud)的服务,包括 Oracle 自主数据仓储云(Oracle 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 Cloud) 、Oracle自主交易处理服务(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实现云端服务解决方案,使企业发掘自主式数据库的长远价值。

企业技术人员将逐步感受到自主带来的诸多好处,首先,数据库管理者将从数据库的维运任务中解放,减少耗费人力资源的微调、修补、更新与维护工作,接着企业将明显感受到,技术人员能专注数据管理与本业技术开发,着重于挖掘数据本身的商业价值。

趋近完整的甲骨文自主数据库云服务

Oracle自主数据库云服务强化原有数据库产品,Oracle自主交易处理服务 (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专为最高标准的金融、零售、制造及公共建设产业打造,能在单一数据库内支持高效率的交易执行、报表制作、批次处理(batch)和数据分析等复杂的混合任务。

Oracle自主数据库云服务,无需额外人力进行微调、修补、更新和维护数据库,数据库自己就能完成工作,适合多种类型的工作负载,包括交易、混合型工作负载、数据仓储、图形分析、部门级应用、档案储存和物联网,主要功能:自主驱动(Self-Driving)、自主调整(Self-Scaling)、自主修复(Self-Repairing)。

采「机器学习演算法」提供连续自适性、自我微调。可同时执行自动更新和修补错误。可自动更新安全软件,并同时保持正常运作,针对网络攻击维持不间断的保护功能;在不停机的情况下,实时调整运算和储存资源。并减少成本和人工管理支出;针对停机提供自动保护。 SLA确保99.995%的可靠性和可用性,从而将需要大量费用的计划内和意外停机时间,减少至每年不超过30分钟。

甲骨文董事会主席暨技术长Larry Ellison表示,Oracle数据库是卓越的数据库,自主服务特色,显得如虎添翼,Oracle自主数据库提供了一个更可靠和安全的系统,能够抵御数据窃取,实现高达99.995%的可用性、计划内或意外停机时间不超过30分钟,并且大幅提升企业和开发者的工作效率。

Oracle自主交易处理服务(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能够精省成本、降低风险和加速创新。能为企业精省80%的管理成本,可降低高达90%的营运成本;可防范系统故障、区域网络中断和使用者处理错误等,可用性高达99.995%。

Oracle自主数据仓储云(Oracle 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 Cloud)便利、弹性、快速。「秒级建仓」模式,几秒钟内搭建出具备自动备份、加密和高可用性架构的安全数据仓储;具动态增减资源的能力,协助企业实现「按使用付费」,以降低成本;具极高的运行速度,承担同样的工作负载,但仅需AWS成本的一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