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当道 新创团队解决手机电力问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共享当道 新创团队解决手机电力问题

亚电宝产品
亚电宝产品

2017年11月,于上海完成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的「伏特+」创始人丁明磊与林轩铭携手,以移动电源硬件供应商的角色,携手投入台湾市场。2018年7月,由于「伏特+」硬件团队与Power2GO创始人林轩铭正式在台投入,根据不同场景需求对产品进行拆装、组合,改良并减少资源浪费的反覆测试,设计对代理精致化的运作方式。

而「伏特+」在大陆市场上市不到一年,就已掳获了30余万用户,月营收为200余万元人民币,现已盈亏平衡。「伏特+」创始人丁明磊表示:「场景化运营的商业模式和目前良好的运营信息统计,让我们对于台湾的市场怀抱极大的信心,对于有移动电源需求的使用者来说,能够及时解决问题是首要关键,以Power2Go所推出的租借金额规划,也绝对能打动消费者广泛的使用」。

移动电源比较

移动电源比较

Power2GO创始人林轩铭在HTC服务长达13年,主要负责系统软件整合测试,并拥有完整的手机制造与产出经验,知道消费者对于手机电力的高低会影响心情,在2017年底,林轩铭决定成立Powe2GO针对共享移动电源的App租借系统开发,实名认证机制、金流整合等进行创业。解决民众出门在外手机没电,或找不到地方充电及没带线的问题,让人们不用再焦虑。Power2Go共享移动电源租借站,为来也将透过斩新的供应模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台湾第一家共享移动电源Power2GO台北市内湖科学园区及信义区、宜兰各大景点及全家便利商店、Ez5 live house、各大影城等设置Power2Go租借站。消费者只要记得带充电线,就可以到这些地点取得移动电源租借站,不用在定点等待,方便使用者移动,并且移动电源归还便利。(由台湾科技大学育成中心提供,DIGITIMES林仁钧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