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的趋势 9/12区块链论坛畅谈发展与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加密货币的趋势 9/12区块链论坛畅谈发展与应用

以太币也是全球非常知名的加密货币之一。
以太币也是全球非常知名的加密货币之一。

随着比特币的问世,加密货币与区块链已是近年全球火热的话题之一。近日「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就邀请到ACE数码资产交易所、上海永宣创投、BiiLabs、CoT 跨界链动资本、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等等,两岸创投与不同产业的先进,共同探讨区块链的应用与趋势,与会者都是来自各方的菁英,这场盛会也势必精采可期!

►►报名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

从最初2009年的比特币开始,到后来的以太币、莱特币等等,现在市面上有超过1,900种的加币货币问世。通讯软件Line更在近日,推出了自家的加密货币「LINK」,做为Line服务生态系中的主要货币,用于影音、游戏或应用程序内购买等付费内容。

提供智能合约为特点的以太坊,其专用货币以太币,也是备受瞩目的加密货币之一,以太坊的服务多元,包含了建立去中心化程序和智能合约,范围涵盖金融、智能电网、物联网等领域,是目前仅次于比特币,市值第二高的加密货币。

尽管加密货币依旧火热,但同样也有一些问题,央行总裁杨金龙就曾在金融科技论坛上,谈到了加密货币价格不稳定、发行量少而且耗能等等不同的问题,即便许多人对加密货币,仍抱有高度兴趣与投资意愿,但许多风险却是同样不可忽视的。

►►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详细信息

本次由CoT跨界链动资本与台湾黛莉生物科技主办,DIGITIMES承办的「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在区块链应用的主题之下,邀请到业界或创投界的嘉宾,针对各项区块链的应用案例进行深度交流,其中主题也包含「AI技术追踪TOKEN流向」,探讨加密货币上的洗钱问题,也期待与会者能透过这样难得的盛事中,共同激荡出更多火花与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