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Protections推出手机结帐系统AFTEE后支付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Net Protections推出手机结帐系统AFTEE后支付

  • 郑斐文台北

Net Protections的手机结帐系统AFTEE后支付。
Net Protections的手机结帐系统AFTEE后支付。

日本FinTech企业Net Protections(NP)即日起在台湾提供先买后付的手机结帐服务「AFTEE后支付」。 希望藉由这项服务在台湾的推动,能进一步促进台湾EC市场的活化,以及无现金社会的实现。

AFTEE后支付

AFTEE后支付是一种可以在确认商品后再付款的后支付服务,不需要使用信用卡或注册会员数据,只要通过手机SMS身份验证即可使用。商品寄送之后,消费者可以在收到帐单简讯的14天内至超商或ATM完成支付。此外,还有免费的App支持服务,消费者可以使用App应用程序随时掌握消费状况,并在30天之内,一次支付多笔订单。

对店家而言,AFTEE后支付既可以满足无卡族群的购物需求,也提供消费者比现有的支付方法更为便利的选择,期待为店家开拓更多潜在消费族群。 此外,结帐操作系统化处理,消费者问题与退款作业也将透过NP对应,能有效帮店家省下作业时间。针对想要导入的店家,不需要支付固定的使用费,仅需交易金额的2.9%+10元作为服务费用。

NP自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提供了「NP后支付」、「atone」等后支付服务,已经累积交易次数超过了1亿笔以上的大数据与信用数据。NP使用这些数据以及独自的信用审查技术,有效控管呆帐风险。不需要注册会员,主打所有消费族群都可以使用的AFTEE后支付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