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半导体先进制程的材料分析需求 泛铨扩展服务据点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因应半导体先进制程的材料分析需求 泛铨扩展服务据点

  • 郑斐文台北

泛铨科技董事长柳纪纶(右)、技术长陈荣钦博士(左)。
泛铨科技董事长柳纪纶(右)、技术长陈荣钦博士(左)。

大陆半导体市场蓬勃发展,泛铨继上海据点之后,2018年成立子公司南京泛铨电子,距台积电南京厂仅1.5公里,达到服务「零时差」。董事长柳纪纶表示,营运总部过去受限于产能追不上订单,经常被迫婉拒部分订单;如今营运据点扩充、产能陆续开出,自高端到中低端可提供全面分析服务,大幅拉升市占率及营业规模。

泛铨以材料分析专业技术服务半导体上游的制程研发,协助客户突破新的技术障碍。2018年即整合相关成熟的分析工法,以「TEM(Si定点)X-S试片制备EUV光阻材料分析」、「TEM(Si定点)X-S试片制备EUV-10nm超薄试片」、「TEM(Si定点)X-S试片制备EUV-5nm超薄试片」等新的分析技术品项,来满足客户对品质及效率的需求。

技术长陈荣钦博士表示,泛铨持续引进先端设备及研发技术,故能在半导体材料分析技术领先同业。他强调,材料分析业只要愿意投资,引入先进仪器并不难,但单凭设备无法建立绝对的竞争力;泛铨接受客户挑战、主动研发分析技术,开发一系列试片制备技术及观测手法,拥有正确的数据判读能力,为泛铨分析品质一路领先的关键;此外,也使机台发挥高于预期的效率,产出的质与量皆高于同业。

泛铨解决许多棘手的高难度案件,更与客户激荡出创新的材料分析技术,开启多样化的材料分析里程碑。在半导体先进制程的材料分析领域,泛铨持续投入从纳米科技迈入A°(Angstrom)科技之材料分析工法的研发,走在最先进制程材料分析技术的前端。泛铨于2018台湾半导体展9月5日至9月7日,展出最新的材料分析技术,摊位:南港展览馆1楼2426,欢迎莅临。


商情专辑-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