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AI机器人接轨自动化转型浪潮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Epson AI机器人接轨自动化转型浪潮

  • 吴冠仪台北

Epson自主性人工智能双臂机器人WorkSense W-01,具备「视觉识别」、「力觉感觉」、「自主思考」三大特色,可胜任复杂性较高的组装任务。
Epson自主性人工智能双臂机器人WorkSense W-01,具备「视觉识别」、「力觉感觉」、「自主思考」三大特色,可胜任复杂性较高的组装任务。

全球小型自动化机械手臂市占霸主Epson拥有「高精度、高速度、低震动」的「两高一低」优势,为台湾制造、代工业者提供客户最为贴心的顾问式服务。更于新北市打造首间Epson Robot展示暨实验中心,占地超过180坪,共超过20个展示机台与实验室设备,现场透过客户产线情境的模拟,让客户了解Epson机械手臂的优势及多元应用方式,从初期的导入及安装到后期的操作与维修,Epson都能提供客户最完善的一站式技术支持。

Epson WorkSense自主性人工智能双臂机器人为趋势领路

随着自动化需求更加与日俱增,导入AI人工智能系统的自动化设备,更是未来自动化产线的趋势。Epson推出可视觉识别、力觉感觉、自主思考的自主性人工智能双臂机器人WorkSense W-01,搭载6个视觉及2个力觉传感器,可快速识别3D立体空间内的物件、侦测其位置与方向并精准掌控操作力道;拥有十五轴关节的双臂末端,设有灵敏的夹持工具,有助于各种形状、大小的物件取放,可胜任高难度的组装任务。

AI人工智能的导入更赋予双臂机器人自主学习工作的能力,不仅可执行少量多样的复杂组装、加工等程序,并可自行判断回避障碍物,提升产业实用价值并树立产线智能化的未来典范。

新型Epson T6 SCARA机械手臂助产能升级,有效利用空间更降低总体持有成本

自2011年起,Epson四轴SCARA机械手臂连续7年全球市占第一(数据来源:日本富士经济杂志报告)。全新T6 SCARA四轴机械手臂搭载简易控制埠及内建控制器,使安装及布线工程精简化;马达模块无须电池,有效省去电池成本并缩减停机维护时间,让机械运作顺畅不间断;导线短管程序设计可解决复杂的布线困扰,并可改善手臂位移时所造成的震荡。

此外,T6机械手臂能以100VAC~240VAC电源运作,可为业主省下可观耗电量,其600mm臂身长度可负荷高达6公斤的物件,适合执行简单、重复性高的取放动作。T6机械手臂的导入,不仅能让空间利用最佳化,更能为业主同时达成提升产能并降低总体持有成本的企业目标。

Epson N6机械手臂突破空间限制,灵活作动加速效率与产能

Epson推出新款N6六轴摺叠式机械手臂,拥有1,000mm的手臂长度,可负荷高达6公斤的物体。其独创摺叠式设计,有利机器于空间狭隘的作业环境中,完成更高的位移幅度与更广泛的动作,在相同应用下,N6的球型工作范围与C8XL比较,可节省75%设备空间。

此外,Epson N6机械手臂可自行规划作动最短路径,再藉由其手臂旋转功能,灵活地于六轴之间自由移动并缩短位移距离。业主还可依不同需求,选择采取天吊式或台架式的架设,突破传统机械手臂的安装限制,让N6机械手臂在极为有限的空间下,依然能展现杰出的产能与效能。

【关于Epson 机械手臂】

如欲了解更多Epson工业用机械手臂详情,欢迎连结至以下网址(https://goo.gl/hJS7jN);客户服务信箱:iasmaster@exc.eps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