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于台湾发表手机nova 3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华为正式于台湾发表手机nova 3

  • 郑斐文台北

华为于台湾发表nova 3、nova 3i,符世旻摄
华为于台湾发表nova 3、nova 3i,符世旻摄

华为于台湾发表2400万超高像素前镜头的轻奢华手机nova 3、nova 3i,为华为2018年下半手机战揭序。HUAWEI nova 3、nova 3i以6.3寸全面屏大屏幕,搭配AI四镜头,高像素与AI智能美颜功能,为手机自拍再创新里程碑。HUAWEI nova 3推出蓝楹紫和浅艾蓝两款颜色,nova 3i则推出蓝楹紫和亮黑色两款颜色。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2018年华为展现深耕台湾市场与在地化的企图心,提供贴近消费者需求与极致的创新体验,传递HUAWEI在地化、有温度,看见更美好的品牌精神。2017年推出的HUAWEI nova 2i网美姬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拍照需求。

HUAWEI nova 3、nova 3i更是全面升级,除了外型颜色采用流行的渐变蓝楹紫,引领今年渐变色风潮外。在屏幕方面,均采用19.5:9比例新一代notch全面屏,机身更加纤细修长;2400万海报级自拍,更是让你随手就可拍出专属自拍海报。华为也相信HUAWEI nova 3、nova 3i一定可以带给喜爱自拍,重视照片质感的台湾消费者,最极致的自拍体验感受。

华为这次特别与音乐结合,邀请实力女声陈芳语(Kimberley)担任品牌大使,献唱品牌为了nova 3、nova 3i 系列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心动拍拍」,以轻快的曲风,搭配专属手势舞。陈芳语(Kimberley)表示,「心动拍拍」是她第一次挑战说唱Rap搭配手势舞,唱了这麽多情歌跟舞曲,其实自己最想尝试的就是说唱Rap的新曲风,这次有这个荣幸与机会可以跟HUAWEI合作这首品牌主题曲,希望能带给消费者真正「心动」的感觉。

主题曲「心动拍拍」已于8月23日凌晨在KKBOX、MyMuisc、friDay音乐、Apple Music、Spotify等平台上架,歌曲MV也预计于9月中播出。陈芳语(Kimberley)也分享了自己使用HUAWEI nova 3、nova 3i 的2400万海报级自拍所带来的惊艳感,让她非常喜欢镜头下的自己,更期待和大家分享更多迷人的海报级自拍影像。

此外,华为同步发表全面屏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和手环TalkBand B5,让台湾消费者感受更完善的华为终端消费系列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