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甲骨文推出Oracle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

  • 郑斐文台北

甲骨文董事会主席暨技术长Larry Ellison宣布推出最新的Oracle自治式数据库云端服务:Oracle 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Oracle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实现成本精省、数据安全、可用性和工作效率。甲骨文最新自我驱动的数据库云端服务,专为高标准的金融、零售、制造及公共建设产业打造,支持高效率的交易执行、报表制作、批次处理(batch)和数据分析等复杂的混合任务。

Larry Ellison表示,Oracle数据库是卓越的数据库,因全新的自治服务特色,显得如虎添翼, Oracle自治式数据库提供了一个更可靠和安全的系统,能够抵御数据窃取,实现高达99.995%的可用性,并且大幅提升企业和开发者的工作效率。

Oracle自治式数据库突破性地采用机器学习技术,提供具有自我驱动、自我安全和自我修复等功能。凭藉这项新服务,使用者能立即创建新的自治式数据库,或升级现有数据库,进而大幅降低成本,加快上市速度。

为了完备现有 Oracle 自治式数据仓储云服务, Oracle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能在单一数据库内支持高效率的交易、报表制作、批次处理、物联网和机器学习等复杂的混合工作负载,大幅简化所需的开发、部署,实现实时分析、个人化,以及针对实时交易数据的诈欺检测。采用该服务的使用者将能够:精省成本、降低风险、加速创新。

完全自动化状态下的数据库以及基础设施营运,能为企业精省80%的管理成本,凭藉高效率的数据库自我优化,以及弹性、按使用计费模式,可降低高达90%的营运成本;无需停机即可自动导入安全更新,减少网络攻击漏洞。可防范系统故障、区域网络中断和使用者处理错误等,可用性高达99.995%。

此外,Database Vault可防止系统管理员偷窥用户数据;数据库管理者减少管理时间、开发者可实时创建,省下更多时间。开发者还可利用整合的机器学习演算法,开发能实时预测的相关应用。同时,从现有数据库升级到自治式数据库云端服务的过程,变得简单,助企业IT转型到云端系统。

Oracle自治式数据库汇集甲骨文过往的丰富经验。它使用与本地部署方案相同的 Oracle数据库,具备与本地部署数据库相同的功能和界面,供用户轻松采用。由于高性能的Exadata基础建设、支持透明扩充和容错的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Active Data Guard灾备和Online Data Evolution等高度成熟技术是Oracle数据库技术的基础,因此,自治式数据库更能支持任务型工作负载。

IDC数据管理软件研究副总裁Carl Olofson表示,DBA最艰巨的一项任务,就是调优和维护任务型交易数据库。此外,DBA还需要频繁安装,这类型的安装工作执行时,容易出错,还会中断正常系统运行。凭藉Oracle自治式交易处理服务,甲骨文已经排除出错风险,让DBA专注更高价值的任务,提升企业应用程序的反应能力,同时确保数据不受已知漏洞威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