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AI智能智造论坛邀微软、洛克威尔、PTC参与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15

所罗门AI智能智造论坛邀微软、洛克威尔、PTC参与

  • 周建勳台北

所罗门将于8月3日下午举办【虚实整合-AI智能智造】论坛。
所罗门将于8月3日下午举办【虚实整合-AI智能智造】论坛。

智能制造与工业物联网(IIoT)已经成为工业变革的现在进行式,如何透过全方位的审视落实虚实整合系统(Cyber-Physical System;CPS)已成为最夯的焦点话题。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期间,所罗门将于8月3日下午举办【虚实整合-AI智能智造】论坛,邀请台湾微软、美商洛克威尔、参数科技等多家重量级业界专家精辟剖析如何应用关键技术于智能制造,是各企业掌握营运成长新引擎的最佳途径。

在智能智造的发展蓝图下,操作技术(OT)和IT部门正在出现一个新兴的融合,透过两者的整合与串连,一切不再遥不可及。身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所罗门公司表示,智能工厂本身就是一个工厂内部「虚实整合」系统架构的集合,也就是工厂内部信息技术与操作技术的整合,透过人(Man)、机(Machine)、料(Material)、法(Method)的整合与串联,将有效提升产线生产效率与节省企业整体营运成本。

所罗门目前是美商洛克威尔台湾总代理,同时也刚与洛克威尔宣布结亲的美国软件公司参数科技(简称PTC)签下代理合约,这次非常难得同时邀请到上述二家公司,以及PTC在云端服务的策略夥伴微软,三大指标大厂畅谈虚实整合智能智造主题。

议题包括:一、所罗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如何整合业界尖端技术实现智能制造,二、台湾微软—云端及网络安全及人工智能,实现云端智能制造,三、洛克威尔—整合式架构,融合IT/OT的智能制造平台,四、参数科技—虚实整合平台,实现扩充实境、物联网、数码双胞胎。

最后将以Live Demo呈现以上技术整合,让与会者一次了解智能制造,不虚此行。同时也欢迎前往所罗门摊位L828实地参观机器人自动化结合3D视觉与AI技术。活动报名联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