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学生青春壮游 惊艳旗津黑沙玩艺节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泰国学生青春壮游 惊艳旗津黑沙玩艺节

曾姿雯局长与沙雕老师李明宪联手介绍主题沙。
曾姿雯局长与沙雕老师李明宪联手介绍主题沙。

为让泰国民众深入了解台湾独具的自然景观、风土民情及节庆特色等观光资源,规划透过网络新媒体行销宣传方式,公开徵选泰国大学生组队于7月1日至8月15日赴台湾观光,实际体验及分享青春壮游台湾经验,后续自制成2分钟观光行销影片宣传台湾旅游。

有4位泰国大学生从高雄旅游网脸书上看到由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办理的旗津黑沙玩艺节的活动信息,特别选择旗津520船加酒优惠,来参与这场高雄暑期最热门的活动。

高雄市政府观光局曾姿雯局长表示,2018年沙雕特别加入交互式设计,开幕日吸引近6万民众参加净滩寻宝及电音party,美丽海景加上超狂音乐,让整个旗津海滩热闹滚滚,周日沙滩上也挤满参观沙雕的游客,人潮一直到晚上9点结束夜间展演才慢慢散去,2018年首度推出的旗津520住宿优惠专案也吸引许多中北部民众,首周就卖出100套,也有香港及新加坡自由行旅客、甚至泰国的学生注意,有兴趣的民众要把握机会。

日前曾局长也尽地主之谊陪泰国大学生畅游旗津,局长说明今年的旗津黑沙玩艺节活动主题为「高雄让我不想回家」,来旗津可以从栈二库或鼓山轮渡站搭船,到了旗津可以租自行车或搭乘人力三轮车,到大街上吃黑沙冰、古早味番茄切盘、烤小卷,还有各式伴手礼包括虾饼、贝壳钥匙圈可以选购,局长并特别介绍旗津特有的黑沙特性以及14座主题沙雕,学生们在蓝天白云下镜头拍个不停,并立即上传IG分享,直呼高雄真美。

局长也邀请泰国学生们可以利用周六日再来一次,体验自力造舟、划船、放风筝、雕沙DIY等等,每个活动都有专业教练指导,绝对让游客们玩到不想回家。局长也补充说明,旗津非常适合骑单车欣赏海岸美景,8月4日到8月10日在旗津海水浴场有「骑动台湾」自行车活动,规划9公里单车路线,沿途经风车公园、贝壳馆、彩虹教堂等人气景点,活动采免费报名,还可获得「运动袜」与「束口袋」,进一步分享自己的单车故事与美景照片,就有机会抱走新台币20,000元奖金。限额1,200名,好康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详情请上官网及FB粉丝专页查询

 「骑动台湾」高雄场活动网址:http://www.cyclingtw.com.tw/5city.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