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扩展全快闪储存阵列(AFA)产品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普安科技扩展全快闪储存阵列(AFA)产品系列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宣布推出EonStor GSa 2000系列全快闪储存阵列,提供优越的效能、可靠性与高性价比。

全新的GSa 2000全快闪储存阵列承袭了既有GSa产品线的特色,硬件上为冗余控制器设计,软件上则提供智能硬盘复原(IDR)技术及SSD寿命监控技术,以确保数据的可用性。另外还支持SAS转SATA界面的桥接板,兼容SATA SSD达到高成本效益的储存方案。

GSa 2000搭载EonOne操作系统,提供标准化的Web化界面让IT人员可同时管理多台设备、跨平台、权限控制及数据备份复原,大幅降低IT管理复杂度,且支持云端闸道器与Amazon S3、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阿里云(Alibaba Cloud)等国际级云端服务结合,能延伸企业的储存容量及云端备份,满足企业未来空间扩充的需求。

GSa全快闪储存阵列提供3个完整的产品系列;GSa 2000和GSa 3000系列为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可加速企业应用的效能,诸如: 数据库(Database)、虚拟化、VDI、Microsoft Exchange和影音娱乐的应用;GSa 5000系列为卓越性能的储存方案,专为极端I/O应用的设计。 如此完整的全快闪储存阵列产品线为企业在性能、连接性及可扩展性提供更广泛的选择。

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EonStor GSa 2000系列以扩展我们的全闪存产品线,让我们能提供完整的全快闪储存阵列方案来符合企业各式各样的储存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