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局限于工业加工 和椿科技投入民生消费的自动化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不局限于工业加工 和椿科技投入民生消费的自动化应用

  • 刘中兴台北

Panasonic PLC控制器/驱动器/马达Nabtesco精密减速机
Panasonic PLC控制器/驱动器/马达Nabtesco精密减速机

基于机器人应用在工业及民生消费都日趋活络,和椿科技特别展出以机器人为主的应用。在工业加工的应用展示上,在机器手臂上加装3D视觉传感器,让机器手臂可以自动判断加工物,执行拿取加工物、修正误差并自动加工的工作;在民生的应用展示上,利用机器手臂结合条码扫描机,自动为顾客冲煮咖啡、果汁,展现无人商店的应用概念。

除机器人应用外,和椿科技亦展出许多自动化关键零组件,更特别针对IoT为主题规划整合方案。智能工厂的应用上,以多个Panasonic PLC自动化控制器为连结数据传递媒介的工厂整合架构,同时利用Panasonic PLC的Web Server功能,让使用者可以透过Internet在各地以移动设备随时取得机器的加工信息,展现工业4.0的工厂样貌。

针对业界对机器设备的高速度及高精度需求,和椿科技也提出最佳解决方案,Panasonic最新伺服马达系列Minas A6,本系列伺服最高速度达6500 r/min,为市场上数一数二的高规格产品,同时提供多种产业常用的控制方式,如脉波控制;分散式控制的主流规格,如RTEX网络、EtherCAT网络,以及需多个高端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升产业上设备的速度与精度,更达到减少设备组装工时的效益。

以精密制造在日本闻名螺杆厂商KURODA黑田精工,在针对汽车、工具机、半导体、电机电子等方面,也获得精密黑田的高度评价。另外,行星式减速机除了展售日系厂牌SHIMPO、NISSEI之外,也提供主要用于机器人关键零组件的指标性世界级品牌—Nabtesco及Harmonic,谐波式齿轮传动机构上拥有高精度、高减速比、高扭矩、高负荷等优良特性,可应用于各种机械及设备,得以实现高精度运行。

和椿科技为台湾同时拥有两个指标性品牌代理权的企业,除了以实绩及技术博得两个大品牌的信任外,以提供优质产品让客户设备达到最佳化的企业使命,更让和椿科技于自动化产业益发丰富完整。

以自动化整合为主的和椿科技,将过去实绩与未来展望于8月1~4日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隆重呈现(摊位号码:N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