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加速推动全球订阅授权商业模式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PTC 加速推动全球订阅授权商业模式

  • 孙昌华台北

PTC宣布推动全球订阅授权商业模式的一项里程碑。自2019年1月1日起,全球各地的PTC核心解决方案与 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的软件将仅提供订阅授权,包括先前未涵盖的国家及地区:大陆、印度、韩国、俄罗斯、台湾和土耳其。客户将能持续使用现有的永久授权,并依据 PTC 的支持政策续约有效且永久授权的支持服务。

PTC总裁暨CEOJim Heppelmann表示:「订阅授权模式将很快地成为新的业界标准,且全球各地正加速采用此模式的趋势,也证明我们的客户已接受了这项改变。因此,我们将在2019年初,持续推广订阅授权模式至其他国家及地区。透过订阅模式来提供企业软件授权,不仅符合业界最佳工作模式,也能提供客户所需的价值与弹性,协助客户在现今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中取得胜利。」

透过订阅授权,客户能更快享有最新的PTC软件创新方案、相互支持的成功承诺,以及更具备弹性的产品授权组合。此外,PTC目前也提供奖励方案,鼓励客户将现有永久授权转换为订阅授权,让客户在订阅所有PTC软件的期间能享有各项优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