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高速热昇华影像处理打印机开创影像输出革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三菱电机高速热昇华影像处理打印机开创影像输出革命

高速热昇华影像处理打印机CP-D90DW-C
高速热昇华影像处理打印机CP-D90DW-C

日本三菱电机,看好移动数码影像输出市场,推出升级新产品抢市,三菱电机高速热昇华影像处理打印机CP-D90DW-C,相片纸卷支持7种打印尺寸并可拼贴打印、高画质256色阶打印,也是世界上最小体积的打印机之一。更重要的是,CP-D90DW-C满足现代人对即拍即印的需求,照片打印仅约7.8秒,就可以立即印出一张高品质相片,开创数码时代影像输出的新革命!

CP-D90DW-C于6月1日正式隆重上市,CP-D90DW-C支持多项装置及便利的无线打印(需选购),且外观简洁化机体设计,电源线可藏于握槽保持整洁性。同时采用独立气流设计,可将气流分别配置电源供应模块及打印热感头,大幅提高打印效率,并降低打印污染。

看好移动数码影像输出的打印机市场大有可为,且现代人对高画质照片的讲求与追求,台湾三菱电机电子事业部事业部长坂本善史表示,「三菱电机的相片打印机每次都能快速、可靠地打印质感丰富的美丽照片。对于要求高分辨率品质、操作简易、可靠及价位合理的专业人士和照相爱好者而言,三菱电机的产品是相当理想的选择。」

现今数码印刷产业大家都在讨论的「热昇华」究竟有多夯?被称为是「现今打印界的黑马」之称的全彩热昇华感热技术,高速热昇华打印机可说是数码照片的最佳拍档,尤其现在普遍智能手机所拍的照片像素相当高,三菱电机高速热昇华影像处理打印机CP-D90DW-C特别适合打印人像,把人像当中细腻的皮肤、精致的细节展露无遗,显着的黑阶提供卓越的色彩深度与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CP-D90DW-C内建的湿度传感器有效的抑制湿度的变化,更能维持图像的品质,适合长年处于潮湿环境的台湾,让存放家中的纪念照片,不会因为时光飞逝而变得色衰、模糊。


关键字